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梅姨获终身成就奖 特朗普发文怒怼:希拉里的马屁精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获奖名单一一揭晓,下面一起来看看外媒评出的本届金球奖上的亮点和遗憾吧。

这一夜黑的发亮

去年奥斯卡饱受种族歧视的批评,本届金球奖则大为改善,不仅提名名单极具多样性,更有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特雷西-爱丽丝-罗斯(Tracee Ellis Ross)、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等黑人影星和《亚特兰大》(Atlanta)这样黑人主题的剧集获奖,格洛沃也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感谢了亚特兰大的黑人族群。在电影类奖项方面,《月光男孩》(Moonlight)摘得剧情类最佳影片,劲敌《爱乐之城》(La La Land)被分在喜剧/音乐类别,避免了直接冲突,不过未来的奥斯卡奖上两部影片还是得要直面对决。

《王冠》连夺两奖

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未能获奖有些可惜,但《王冠》这部剧依然算是本届金球奖的大黑马。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在剧中饰演年轻时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凭借出色的表演受封视后,这部剧也击败《西部世界》(Westworld)、《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这些大热门,最终荣膺剧情类最佳剧集。

《这一天》并不美好

《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新剧之一,但在本届金球奖上却没有获得认可。克丽丝-梅斯(Chrissy Metz)和曼迪-摩尔(Mandy Moore)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却败给了《夜班经理》女星奥莉薇娅-柯尔曼(Olivia Colman),后者甚至没有来到颁奖礼现场。斯特尔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运气也欠佳,他没有凭借《我们这一天》获得提名,但却凭借《美国犯罪故事:公诉辛普森》入围了最佳男配角角逐,结果又败给了另外一位《夜班经理》的演员:休-劳瑞(Hugh Laurie)。剧情类最佳剧集的争夺中《这一天》也落败于《王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