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最后一位首发歌手公布 “音乐教师”杜丽莎正式加盟

杜丽莎海报

1月9日下午,《歌手2017》官微正式公布了最后一位首发歌手的海报,香港歌手杜丽莎正式加盟节目。至此,包括林忆莲、谭晶、张敬轩、光良、狮子合唱团、迪玛希、袁娅维、杜丽莎在内的八名首发歌手全部公布完毕。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于10号录制。日前,歌手名单已全部公布,观众热情也因此居高不下。此次公布的最后一位首发歌手杜丽莎是屈指可数的教母级“音乐教师” ,更是华语乐坛顶尖的殿堂级歌手。更为节目增添了一丝看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