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1.3亿张选票投给了谁 2016来疯STAR超盛典即将揭晓

2016年的最后一天,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正式启动。比情怀,比诚意,比阵容,比技术,各大卫视为这场收视大战可谓是使出了“洪荒之力”,赚足了眼球。而在直播界,随着42天“才艺大战”的落幕,各位主播也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向万千网友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巴掌、兵子、裤衩等主播分别在最佳歌后、最佳男偶像、全能艺人等十大赛区中荣获冠军之位,而裤衩与巴掌更是分别荣获最佳男女主播,U+娱乐、迪士尼娱乐、毅恒传媒分别获得钻石机构、白金机构及金牌机构的荣誉。与此同时,2016来疯STAR超盛典将于2017年1月11日在北京水立方震撼绽放,届时除了获奖主播将轮番上阵为粉丝带来精彩表演外,更将集结吉克隽逸、胡彦斌、尚雯婕、刘维四位明星大咖,共同燃爆水立方。

010901

十大赛区冠军齐聚水立方 上演“世纪之战”

自2016来疯STAR超盛典揭开面纱起,主播之战硝烟弥漫,战况可谓跌宕起伏。主播在“才艺战场”上一路“厮杀”, 2300万用户也不断为主播摇旗呐喊,共计产生了1.3亿张选票助攻选手登顶冠军宝座,更是创造了直播界支持率新高。而巴掌、裤衩、兵子等十位主播在粉丝鼎力相助下,一路凭借傲人的才艺不断“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十大赛区的桂冠,裤衩与巴掌更是分别荣耀加冕最佳男女主播的殊荣。

010902

而要说起战况最为精彩的对决,当属全能艺人组裤衩黛西的世纪之争,800多万粉丝滚动刷屏,创造了当晚的最高票数。裤衩与黛西从预选赛开始就一直备受瞩目,人气不分伯仲。为了争夺全能艺人的称号,裤衩也是颇有“心机”的邀请到好友一伊,星辰、阿卡,雅琦助阵。最终,裤衩以430多万票力压黛西的400万票,获得全能艺人的桂冠。除此之外,另一场焦点之战则是最佳歌后之争。一直以超高颜值和魔幻嗓音受到万千网友喜爱的来疯女神巴掌,这次也是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最佳歌后及最佳女主播两项大奖。而在1月11日的2016来疯STAR超盛典上,这些颜值才艺俱佳的十位获奖主播将将“走出”屏幕,与粉丝近距离互动,并献上他们风格迥异的个人表演秀。

年度盛典群星璀璨 来疯带你上天带你飞

除此之外,来疯2016超盛典的明星阵容也是空前豪华。吉克隽逸、胡彦斌、尚雯婕、刘维等四位明星将会为现场观众及万千网友带来一场精彩绝伦、嗨爆水立方的演唱盛宴。 

在前不久的某跨年演唱会上,实力唱将吉克隽逸以一首酷炫的《Summertime》结合了动感单车、搏击等运动元素的劲歌热舞的表演嗨翻全程,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觉+听觉的震撼享受。而此次她加盟来疯年度盛典将会带来怎样“吉克隽逸style”的表演,为主播加油打气呢?此外,音乐魔法师胡彦斌,新生代电子创作人尚雯婕也将加盟此次盛典,他们又将如何运用“音乐魔法”叫醒观众的耳朵呢?除了三位实力唱将的加盟,百变综艺大咖刘维也将惊喜亮相,极富综艺感的他又会在现场带来怎样有趣的表演?而同样极具综艺感的全能艺人裤衩将会与刘维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1月11日来疯2016star超盛典的现场。

各大直播巨头跑马圈地 来疯布局互动综娱杀入第一阵营 

其实,纵观此次来疯盛典的赛制设置——主播按照才艺划分最佳歌王、歌后等十大赛区,同时,比赛结果全程由粉丝主导。由此可见,来疯除了注重主播的颜值外,更加看重主播自身的吸粉能力,即主播与粉丝互动后产生的共鸣。在资本的热捧下,2016年直播行业全面爆发,各大直播巨头纷纷跑马圈地。全国目前共产生了200家直播平台,用户规模高达3.25亿,直播APP的日活跃用户数达2400万。对此来疯直播总裁张宏涛称之为“千团大战”。而直播平台业务模式同质化和激烈竞争导致出现了流量瓶颈、创新乏力、盈利困难的情况,内容创新成了新的行业聚焦点。

而在阿里巴巴大文娱战略下,隶属于优酷的来疯直播正在发力互动综艺,扶植更多内容制作机构,生产更多具有互动特点的直播内容,发掘更多普通用户的价值,打造一个泛娱乐的服务平台。在来疯总裁张宏涛看来,直播平台最吸引人的特点在于互动。而互动综艺的核心是内容的整个生产需要让用户参与,而来疯直播平台则帮制作机构提供所需服务,包括导入流量、培养艺人、做好粉丝运营等。因此,来疯直播通过构建出差异化的优势,率先定位于 “全民综娱直播”,强调“深玩浅看”的直播内容卡位,注重直播中的全民参与与深度互动。与此同时,来疯直播与专业的内容制作团队合作,以做游戏的思维做互动综艺,推动直播行业从移动秀场模式升级到更高层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