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刘涛晒全家福庆祝结婚9周年:与老公深情对视

刘涛晒全家福:一家四口

1月7日凌晨,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照片中,刘涛和丈夫手捧着蛋糕,数字“9”形状的蜡烛十分显眼。最让网友关注的则是刘涛的一双儿女,他们笑得十分开心。原来,当晚刘涛一家四口是为了庆祝结婚9周年,她还发文称“直心是道场”。

刘涛微博

刘涛与老公对视,深情满满。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一家四口齐出镜!感动!”、“愿你永远幸福,交的都是知心朋友,遇见的都是真诚善良,想的都是闲话家常,念的都是一家老小。最好的妈妈,最好的老婆,最好的演员,最好的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