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爸爸4》大团圆送神秘大礼 董力向佐痛哭吐心声

蔡国庆

《爸爸去哪儿4》本周五应嘉宾和网友呼声,加集“大团圆篇”。萌娃奶爸在桃山玉温泉正式告别,老爸们收到《爸爸4》准备的神秘大礼集体飙泪,曝出了不少未提及的带娃新鲜事;而蔡国庆则自曝有了生二胎的想法,老爸们整季的感受和体验都将在本周五的“大团圆篇”中一一揭露。

董力

老爸告别集体飙泪

温泉哭成“爹泪池”

老爸们收到节目组神秘大礼时集体飙泪,告别地桃山玉温泉被调侃改名为“爹泪池”。 蔡国庆、田亮、沙溢三位爸爸谈及整季旅程的感受,亲子关系的改善和孩子们的成长变化都是他们最喜悦的收获,一种为人父的欣慰与骄傲油然而生。对于张伦硕、董力、向佐三位实习爸爸来说,本次《爸爸4》的旅程则是一种契机让他们有了前所未有的带娃体验。

向佐

张伦硕在告别中首次曝出了女儿们心里的担忧:“其实他们更担心失去我这个爸爸!”能从女儿的点滴言语中看到孩子内心的恐惧,一个从未带过孩子的大老爷们能有如此细腻的心思也是没谁了。而谈及重组家庭中女儿们的心理感受,张伦硕几度哽咽无法成声,老爸们掌声雷动齐给这个好爸爸点赞。

董爸爸在节目中第一次哭得泣不成声,他坦言正是跟阿拉蕾的亲子旅程让他明白了带娃的辛苦,运动员出身的他在上《爸爸4》之前料理生活的能力基本为零,亲力亲为照顾阿拉蕾让他更懂父母恩,两父女在旅程中积累的情感也是他最宝贵的收获。

向佐笑点低泪点更低,他跟着每组家庭的回忆一起哭一起笑,完全陷入分别的氛围中。对于他和亦航的父子情,向爸爸信心满满:“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亦航对他说:“爸爸,我爱你,我会来片场看你拍戏”,因节目结缘的两父子将在节目外将情谊延续。

田亮

蔡国庆自曝想生二胎

阿拉蕾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蔡国庆也在老爸们的告别时间自曝了想生二胎的想法。早前庆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透露:“二胎计划挺美好的。我觉得二胎是可以完成的一件事。”而一路旅程走来,庆爸跟庆庆经历了美妙的亲子时光,住牛棚时庆庆那句:“要是没有儿子你现在就惨了!”、在沙漠探险时庆庆牵着爸爸山坡、想让爸爸永远青春不老庆庆放弃心头好选择“魔法染发膏”,还有那首催泪的《当你老了》,庆爸回忆起来也是满满的感动,大赞:“儿子是我的福气!”其他萌娃的机灵可爱也让蔡国庆爱不释手,据爆料,《爸爸4》的杀青庆功宴上,阿拉蕾大唱庆爸的《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庆爸惊喜不已搂着阿拉蕾不撒手。对孩子的喜爱溢于言表的庆爸,有没有在“大团圆”中透露二胎计划的详细信息呢?

本周五的神秘的收官大礼究竟是什么呢?萌娃奶爸的告别还伴随着爆笑的冰天雪地大冒险,有笑有泪暖心“大团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00《爸爸去哪儿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