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艺谋确认执导平昌冬奥闭幕式交接仪式8分钟

张艺谋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著名导演张艺谋正式确认将在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执导交接仪式的8分钟。

在北京卫视一档原创明星冰上真人秀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艺谋接受采访,表示将担任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中国揭旗八分钟总导演,这是中国第一次冬奥会揭旗仪式。张艺谋表示这两天正在开创意会,暂不太清楚场地状况。

张艺谋,1950年4月2日生于陕西西安,“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2008年担任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总导演凭借成功执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张艺谋,在国内外获得了颇高的名誉,因此被美国《时代》周刊年度人物提名,同时获得央视主办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和凤凰卫视主办的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以及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评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个人荣誉。11月7日,张艺谋被授予美国波斯顿大学人文艺术荣誉博士学位,成为中国第一位获得此荣誉的电影人。2014年,张艺谋担任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主宣传片总导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