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Miss直播开启户外炸麦模式 网友:小胸弟长大了!

作为本次盛典嘉宾的MISS也提前来到广州,为满足粉丝福利,MISS在长隆乐园开启户外直播,全程高能尖叫炸麦,更有粉丝全程陪护,痴汉尾随。

3

作为知名LOL女主播的MISS由于甜美的面容和娇小的身材会被路人误以为是萌萌的宅妹纸,但只有忠实粉才知道MISS大小姐的男纸本色。

这开起车来,各种段子伴随着尖叫声,让四眼清纯助理妹纸脸红不止。

4

为了跟粉丝互动,MISS大小姐也是拼了,由网友弹幕决定挑战项目。

会玩一直是虎牙直播网友的标签,网友大多决定玩U型滑板。前方高能,“啊~啊啊啊!!”

只听见耳边传来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网友:声音很性感,画面更动感。隔着屏幕都感觉这麦要炸了。

5

又到了MISS空大环节了,别以为户外直播就没有MISS绝技——空大。

MISS大小姐兴冲冲直奔游戏赢奖摊位,壕下70大洋却换来空大5波。

MISS并不甘心,壕磕药瓶借此放大,擦中敌军一小兵,喜得两个小圣诞老爷。

发出两声大笑竟放出豪言:是不是都夸我厉害呢?助理弱弱一回:满屏皆是败家!

记得MISS大小姐舞蹈首秀吗?

还记得死歌开大的威力吗?

粉丝们准备洗耳洗眼吧。

刚刚赢得两只奖品,又遇到游乐队在欢快的歌声走来。MISS大小姐也兴奋地跟着哼曲儿还跳起舞来。

网友看到此处默默地摘下耳机,为耳机祷告三秒:看来今日你难逃此劫,一路走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