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艺谋陈凯歌追悼导演何群 陈宝国泛泪

新浪娱乐讯 2017年1月4日,著名导演何群追悼会举行,张艺谋、陈凯歌、陈宝国等现身。12月31日凌晨3时,著名导演何群因肺炎引起心脏衰竭不幸去世,享年61岁。

陈宝国泛泪

陈宝国泛泪

追悼会现场,陈宝国谈及好友何群全程眼泛泪花,非常悲痛:“我们是好兄弟,他太拼命了,不应该的,好人应该长寿的,他是非常好的人,他心地特别善良,心很大,人家对他怎么样,他都能容得上,何群的艺术是伟大的。”

导演张艺谋陈凯歌也现身追悼会。张艺谋谈到老同学时评价道:“(他是)好人啊。我们一开始从第一部作品就在一起,一共三部,是一块闯荡江山的,工作上很认真,他生活中很幽默的,每次聚会都是。”陈凯歌对失去这个好朋友表示非常难过,并评价何群导演生活中是个非常好的人。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也前来告别,采访中李少红导表示很难过,对何群导演的评价是:“对电影执着热爱,可以一生做朋友的一个好人!”

葛优低调现身,待到追悼会最后方才离开。对于老友离去,葛优说:“合作了三部电影,起步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机会,所以来送送他。他是好人,很幽默,对组里人都很好。”

(刘帅/文字 王博/图片 陈植/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