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大S汪小菲豪掷近八千万 买下台北顶层豪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大S(徐熙媛)再筑爱巢,据台媒调查,2人以3.6亿元(台币,约合7760万元人民币)买下信义计划区“台北信义”豪宅顶楼户,坪数约225坪(约合742.5平方米)、含4个车位。据了解,此案购买主导权为汪小菲,于今年中下订购,直至本月初完成过户,登记在大S名下。房地产业内人士估计,大S在信义计划区买下的三处豪宅,目前市值超过8亿元(台币,约合1亿7244万元人民币)。

16.1_副本

汪小菲、大S(资料图)

16.2_副本

汪小菲大S在台北信义区购置的新楼盘

对照登记,“台北信义”22楼所有权人为徐姓自然人。户籍登记地同在信义区的“冠德远见”,则为汪小菲、大S现居豪宅。而汪小菲总价3.6亿元买下“台北信义”顶楼户,含4车位约225.24坪,若以单一车位450万元(台币,约合97万元人民币)计算,换算单坪价格约192.48万元(台币,约合41万元人民币),为该社区交易次高单价,却是单户交易最高总价。

16.3_副本

信义区楼盘交易排行榜与大S的三处豪宅资料

“台北信义”名人多

近年汪小菲事业重心部分移往台湾,去年与龙岩集团签订“龙岩敦北西华大楼”长达20年的租约,已重新装修为“S Hotel”,并在近期启动试营运。不仅饭店以爱妻为名,就连新入手的豪宅,也登记在大S名下。

近期“台北信义”交易频传,包括去年12月成交19楼2户,分别为2.2亿元(台币,约合4742万元人民币)、2.48亿元(台币,约合5345万元人民币),分别由丰饶、润盈投资公司购买登记,这两家投资公司代表人则是兴富发集团董娘郑秀慧。据传影视明星包括萧亚轩、房祖名都是住户。

大S先是于2009年未婚时购入“国家艺术馆”,基地位于信义区松德路、忠孝东路五段,坪数约124坪,户数仅33户。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说:“此社区户数少、稳定性高,近两年几乎没有二手交易物件,最近1笔是2014年的交易,拆算车位后交易单价约150万元(台币,约合32万余元人民币),若大S目前尚未脱手持有户,估计市值达1.8亿元(台币,约合3879万元人民币)以上。“

“冠德远见”为大S在2011年购入,汪小菲、大S婚后即居住在此,权状坪数含车位约176.3坪,该社区今年实价登录有1笔成交纪录,成交单价约154万元(台币,约合3319万元人民币),换算大S该户市价2.7亿元(台币,约合5820万元人民币)。从大S的换屋史来看,不但楼层愈换愈高、就连坪数也愈换愈大,总计她买下三处豪宅,市值超过8亿元(台币,约合1亿7244万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