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你好疯子》首映万茜赞李虹辰男友力爆棚

在电影中,李虹辰演绎的杨猛令人印象深刻,将出租车司机杨猛这一典型的底层市民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你好,疯子!》首映礼《你好,疯子!》首映礼 李虹辰和万茜李虹辰和万茜 李虹辰接受媒体采访李虹辰接受媒体采访 演员李虹辰首映礼现场演员李虹辰首映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你好,疯子!》在京举办了首映礼活动。剧中主演李虹辰惊喜出席了该活动,使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在电影中,李虹辰演绎的杨猛令人印象深刻,将出租车司机杨猛这一典型的底层市民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与剧中形象形成巨大反差的是,现场的李虹辰非常亲近,与粉丝互动尽情尽兴,毫无包袱可言,被赞男友力爆棚。

李虹辰首映礼男友力爆棚 精湛演技塑造动人形象

首映礼上,李虹辰身穿剧组特定“疯衣”,阳光充满活力让人感到十分亲切。他的气质内敛有风度,毫无保留地展现出真实的自我。看过影片的观众这才发现,已经深深被剧中“杨猛”的形象所“欺骗”。现实中的李虹辰与粗暴强悍的“杨猛”反差极大,荧幕外的他就像邻家的大男孩一样儒雅体贴,懂得照顾粉丝们的心情,在观众互动环节中,万茜被问及剧组拍摄时发生的趣事,她表示虽然经常给李虹辰做早餐,但自己才是被照顾更多的一方,李虹辰不仅有绅士风度,还非常贴心懂得照顾别人,不断称赞李虹辰男友力爆棚。

在电影《你好,疯子!》中,李虹辰扮演的杨猛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用精湛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这个小人物在极度自卑的情况下的心理变化和情绪波动,成为剧中精彩看点之一。李虹辰语言犀利表演收放自如,一言一行中,把杨猛文化素质不高,脾气暴躁甚至略微粗俗的角色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剧情发展,李虹辰的演技被不断激发,举手投足间表露出来的表演功底令人折服,哪怕一个细微的眼神也能直击人心,极具感染力。在戏中,他强悍体魄下深藏的自卑心逐渐发酵,最终呈现出一个色厉内荏、真实感十足的出租车司机形象。作为唯一一位参演原版话剧的演员,李虹辰把在话剧中更富张力的表演方式及在舞台上表现出的强大气场完全融入到电影中,让电影更加戏剧化。超群的演技、极具亲和力的态度,一定能让他成为观众眼中的超人气实力派演员。

喜剧外表下暗藏悲剧内核 《你好,疯子!》狂笑过后引人深思

电影《你好,疯子!》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了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后,为了逃出精神病院使出浑身解数,于是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就像所有伟大的喜剧内核,其实都是悲剧。在《你好,疯子!》这部作品中,笑料不断的表演下深藏着发人深省的深刻内涵。演员们个个穷极所能,在想方设法地证明自己是“正常人”的过程中,却在不正常的领域越陷越深,逐渐表露出来的人之本性令所有观众不禁打了个寒颤。

电影《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将于2016年12月30日上映,欢笑度年,为2016的人生赋予意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