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阿里大文娱宣布视频UPGC战略升级 平台生态全力赋能

【TechWeb报道】12月29日消息,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基于大文娱完整内容生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大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共赢。

据悉,本次战略升级将由阿里大文娱核心大班委直接负责。新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兼任工作组组长,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和大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协助推进。

0

俞永福在邮件提到,为了加速这一战略实施,即日起成立“文娱集团视频UPGC战略工作组”,由集团大班委直接负责。新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兼任工作组组长,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和俞永福协助推进。工作组成员将由大优酷事业群和移动事业群的相关核心人员组成。

视频UPGC战略升级的升级对于优酷的自频道主来说,意味着能够更加立体和全面的接入阿里大文娱体系中,除了目前已经有的优酷、土豆以外,还将吸纳UC、UC头条、神马搜索、豌豆荚以及淘宝、天猫、支付宝等平台。

00

2016年,优酷自频道为频道主内容生产赋能,结合全年重要节日、热点事件和优酷平台上的大剧热综,推出不同主题概念帮助他们策划定制节目,充分发挥自频道原创内容与大事件、大IP的联动效应,为自频道主们拓展内容创新道路。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从优酷、土豆、UC、UC头条、神马搜索、豌豆荚到淘宝、天猫、支付宝,阿里大文娱联盟平台的打通,将全面连接视频、图文、搜索入口和电商、支付平台,不论是流量还是变现上,都让优酷自频道的扶持再上一个台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