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蔡依林分手后首现身 谈爱情:看对眼最幸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近日曝出与交往6年的锦荣分手,面对分手原因众说纷纭,她分手后28日在北京某演唱会上首度登台开唱,演唱《PLAY我呸》、《第三人称》、《说爱你》3首歌曲,主持人黄子佼亏她:“我们也要对为你说加油,从此有更多时间做蛋糕了。”

蔡依林与黄子佼

蔡依林与黄子佼

蔡依林担任演唱会开场演出,她唱完《PLAY我呸》后接受黄子佼访问,两人在四面台上和观众自拍,黄子佼说今晚演唱会以“爱”主题,台下有许多情侣或是单恋、单身的人到场,被问起“爱”,蔡依林说:“我觉得爱情它没有一个时间表,看对眼、互相了解,就是最幸福的。”说完后黄子佼亏她“未来有更多时间做蛋糕了”,幽默反应让蔡依林也喷笑。

问起2017年新计划,蔡依林对台下歌迷保证,一定会在2017年推出新专辑,黄子佼请她对台下观众拜年,她偷问黄子佼明年是什么年?黄子佼回答“鸡年”,蔡依林接着说:“祝大家鸡年心想事成。”马上又被黄子佼亏:“那你问什么问啊,牛年也可以心想事成啊,跟鸡年没有关系!”最后蔡依林补上“大鸡大力”吉祥话,接着演唱《第三人称》、《说爱你》,不受感情新闻影响,照样卖力演出,也展现敬业态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