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电音女王”尚雯婕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尚雯婕

从超女出道,却走出了自己独特风格的尚雯婕,多年来一直用她的方式诠释什么是中国的电子音乐。出道十年,尚雯婕今年将再回“娘家”湖南卫视跨年,讲述时光和音乐的力量。

睽违三年

尚雯婕携最新力作回家

十年行走,尚雯婕从草根走向导师,从争议走向成功,她在逐梦的道路上愈战愈勇,最终成就了如今的尚雯婕。

近年来,尚雯婕被谈及最多的问题就是新唱片的发行,而她的回答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再等等,还想再完美一些”。于是,“再等等”和“再完美”让所有苦心期盼的人一等就是三年。12月中旬,尚雯婕的全新专辑《Black & Golden》终于惊艳面世,专辑的高品质也被歌迷赞道“近年来华语乐坛少有的走心专辑”、“风格太适合她了,开口跪”。

2016年是尚雯婕从湖南卫视舞台上走出去的第十个年头,带着完美的成绩单和全新作品,这次跨年,她又“回家”了。

震撼献唱

电音女王尽显国际范

提起内地歌坛的“电音女王”,除了尚雯婕,似乎没有第二人能担得上这个称号,从作品水准到现场演绎,尚雯婕都无愧这一称号。回顾湖南卫视2013-2014跨年演唱会,尚雯婕作为原创电子唱作人,带来了《小星星》和《firework》两首歌曲,更化身“冰雪女王”气场全开,收割了一大票音乐爱好者的追随。

尚雯婕时隔三年之后再回芒果跨年,粉丝们都兴奋不已,开启猜测模式“不知道今年尚女王是返璞归真还是依然特立独行呢”,并纷纷喊话导演组想听。尚老板的新歌首唱。导演组也透露,这次雯婕的表演也充分考虑了歌迷的需求,不但有新歌首秀,更有欧美英文金曲的翻唱。同时,两首歌的舞台氛围设计也十分大气、国际范儿,充分展示“电音女王”的霸气与震撼。

1月1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让我们用耳朵倾听尚雯婕歌声中的爱与力量,用心灵感受尚雯婕十年的历练和蜕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