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跑男7人亮相浙江跨年夜 Angelababy怀孕亮相方式成谜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

距离12月30日晚19:30加多宝冠名的《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只剩下两天时间。日前节目组公布了“聚暖、聚心、聚喜”综艺伐木累全阵容预告片,众多明星聚力加盟,提前照亮12月30日领跑之夜,聚暖的综艺家族,聚心的音乐拍档,聚喜的爆笑组合,是不是准备好跟着浙江卫视提前嗨爆跨年夜了?

聚暖:最爱的综艺家族

以“爱在一起”为主题的领跑2017演唱会自然少不了有爱的综艺伐木累,深受观众喜爱的《奔跑吧兄弟》七只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将悉数上线,跟网友一起提前跨年。此外浙江卫视人气主持华少、伊一、沈涛、陈欢、亚丽将组成豪华主持团,带领众星掀起狂欢高潮。怀有身孕的Baby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加盟晚会?“兄弟团”现场还将玩什么新花样?这一切都等待12月30日当晚揭晓。

聚心:最炫的音乐拍档

这一年浙江卫视有太多令人难忘的音乐类综艺节目,最近热播的《梦想的声音》更是连夺多个周五收视冠军,狂欢夜怎能少了音乐的陪伴?张惠妹、羽泉组合、萧敬腾、田馥甄四组来自《梦想》的导师火力全开,同样是在周五的晚上让你感受来自音乐的魅力。除了梦想导师们,还有郭富城、孙燕姿、朴树、李荣浩、杨宗纬等一线音乐唱将已经做好准备,让狂欢夜更加尽兴!

聚喜:最赞的爆笑组合

有综艺,有音乐,怎能少的了喜剧?领跑2017演唱会还邀请来《喜剧总动员》人气嘉宾——贾玲。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喜剧女演员之一,贾玲每次亮相都能为观众带来欢笑,可爱爆笑又不失细腻情感的她这次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爆笑演出?

2016年最后一聚,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提前跨年狂欢,爱综艺、爱音乐、爱喜剧的你一定不容错过!12月30日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综艺伐木累带你开启嗨爆模式,不见不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