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女歌手本兮逝世:90后美女网络歌手突然离世令人唏嘘

女歌手本兮逝世!发达的互联网给了无数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平台,很多人经过艰苦的打拼才最终看到梦想实现的曙光。

然而,世事无常。

今天,内地知名90后原创女歌手“本兮”的工作室突然对外公布消息,表示本兮于2016年12月24日因故离世,具体原因并未说明。

90后美女网络歌手突然去世 网友:难以置信

据介绍,本兮,原名马晓晨 ,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

2009年,开始于网络发布个人原创作品。2011年,本兮签约极韵文化并正式踏入歌坛。2016年11月起发布了由她创作词曲的《下雪的季节》、《小明是个画家》,展现创作力。经典作品有《表演时间》、《溺爱》、《会不会》、《无底线》、《GOGO未成年》等。

对于年轻生命的突然离去,网友们表示震惊,在讣告微博下面的1万多条回复中,多是感叹“难以置信”。

90后美女网络歌手突然去世 网友:难以置信

90后美女网络歌手突然去世 网友:难以置信

90后美女网络歌手突然去世 网友:难以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