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蔡依林分手后晒照公开发声:有TA陪伴不孤单

蔡依林圣诞节晒照

12月25日,蔡依林晒出近照庆祝圣诞节,她发文称:“A day in red!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圣诞红呀红。”此前,她现身机场,一言不发。

照片中,蔡依林休闲打扮,扎着马尾,歪头兜着狗狗,不经意间,秀出了大腿。据悉,与锦荣相恋多年的蔡依林日前宣布分手,25日,锦荣也晒出过圣诞节的照片,满屋礼物独缺蔡依林。

锦荣、蔡依林(资料图)

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天后蔡依林(Jolin)与32岁男模锦荣(Vivian)六年前拍MV谱出“VJ恋”,22日两人双双透过经纪人宣布分手,成为演艺圈热议话题,据悉两人分手主因与个性不适合有关,稍早则有媒体报道,决定分手其实是蔡依林先提的,两人讨论过后,愿意从情人退回好友,好聚好散。

长达六年的VJ恋告终,两人稳定交往时期足迹踏遍全球,锦荣甚至曾带女友回老家新西兰探亲,外界起初猜测分手主因与Jolin不婚主义有关,但不久后便被身边友人否认,并透露两人个性不合才是原因,今年9月女方生日,锦荣竟缺席,当时关系似乎就亮起黄灯。

据台湾媒体报道,VJ身边亲友透露,是蔡依林先提出分手要求,她不愿多谈情变细节,只说是和平分手,是为了想保护锦荣,不希望外界乱说男方“遭甩”,既使不再是情人仍相当照顾对方,堪称演艺圈相当有气度的分手典范。

蔡依林锦荣分手消息一出,有爆料称彭于晏曾疑与蔡依林交往。今天,还有网友曝光彭于晏曾恋网红张大奕以及网红夏夏情。对此,彭于晏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彭于晏与所谓爆料中的相关人士并无私人交集。

彭于晏工作室声明

彭于晏工作室声明

彭于晏工作室回应原文:

近期发现某些特定人士在微博上利用小号伪造截图,散布有关本公司演员彭于晏的不实信息,意图误导公众,产生不良影响。工作室在此声明,公司演员彭于晏与所谓爆料中的相关人士并无私人交集。

近年多次遇到类似网络伪装爆料及截图讨论状况的滋扰,特在此进行严正警告:自今日起,此类事件均直接诉诸法律,以维护权益与声誉,恕不再宽待侵权的行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