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超燃!神奇女侠大战金刚狼:女神惨被虐杀

 

近日,以制作超级英雄大混斗的YouTube视频制作组BATINTHESUN放出了最新作品《神奇女侠大战金刚狼》,当女神遇上杀不死的金刚狼,会是什么后果?

视频开始,金刚狼在查尔斯家中和其他超级英雄打趣儿,聊天顺便撩撩妹,你能看到很多熟悉的X战警,牌皇、灵蝶、夜行者、镭射眼等等。

不得不说,这些演员的比《X战警》系列中的演员一点也不差。

从第三分钟往后,天堂岛上的神奇女侠和金刚狼正式开战,女神的真言套索、守护银镯对抗金刚狼的艾德曼金属爪。经过拼杀,不死之身的金刚狼被神奇女侠抛到了火山之中,惨被融化。

万万没想到,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以为自己获胜的神奇女侠轻敌,居然被从地狱中爬回的金刚狼杀死。

视频:点此观看

超燃!神奇女侠大战金刚狼:女神惨被虐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