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想不想和刘诗诗一起录节目?吴奇隆的笑言羡煞旁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四爷”吴奇隆与刘诗诗婚后各自为工作忙碌,鲜少有机会同台现身,日前他亮相活动,被问到是否想和太太一起录节目,他笑言:“她没有必要吃这种苦吧!”认真MAN爆!被问到二人的相处之道,对太太宠爱有嘉的奇隆笑言:“我在家里说的都不算”认真羡煞旁人。

20.1_副本

刘诗诗(资料图)

此前,刘诗诗被曝出12月底与唐人合同到期,不再续约,也不带原经纪人走,将与老公吴奇隆一起开“夫妻店”。随后唐人公司确认刘诗诗不再续约,发表声明称:“是的,诗诗年底跟唐人约满,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即使经纪约不在唐人了,但唐人永远是她的娘家,永远是她的后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