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蓝港影业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定档明年情人节

蓝港影业

凤凰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蓝港影业今日对外宣布,由其出品的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式定档2017年2月14日,届时将在乐视视频独播。

根据介绍,《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改编自漫画IP,是蓝港影业的开局之作,未来蓝港影业还将围绕这个IP开发大电影等多类型项目。

蓝港影业方面表示,随着大量资本的涌入,优秀制作团队的聚焦,流量增长势头强劲的网剧单集平均投入已超过百万,并慢慢从粗制走向了精细,逐渐甩掉了最初的“草根”标签。此次,蓝港影业出品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由90后人气导演猫的树执导,由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主演。

在进军影视圈时,蓝港影业之所以首先选择从网剧切入,是因为随着互联网用户和移动端用户数量猛增,网络视频的地位逐渐上升,网剧产业也呈现井喷态势。

华创证券披露的报告显示,2014年起步之初的网剧市场规模为40-50亿元,预计到2017年将高达425亿元,而网剧制作方将在产业链中上承IP、下接渠道,成为产业链的核心。

资料显示,蓝港影业成立于2016年3月。作为蓝港互动集团旗下业务,蓝港影业自带游戏基因,接下来,蓝港影业之后还会陆续推《苍穹之剑》《他不喜欢超级英雄》《身为一个胖子》等横跨影漫游多种形态的泛二次元IP作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