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艺兴加盟东方跨年 网友喊话赵丽颖再组跨年CP

张艺兴

距离“一路一起”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越来越近,陆续曝出的嘉宾阵容让网友们兴奋不断,而东方卫视今日再扔重磅“炸弹”,“极限小绵羊”张艺兴确认到东方跨年,这也是继罗志祥之后,第二个“极限男人帮”成员加盟,“猪羊”的再度会师也使晚会看点颇多,更有不少网友喊话赵丽颖与张艺兴再组跨年CP。

张艺兴赵丽颖

“极限小绵羊”也是舞台之王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张艺兴在参加《极限挑战》第一季被孙红雷大哥“骗得团团转”时,就暴露出“天真、蠢萌”的“小绵羊”属性,由此也让很多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偶像小生,妥妥圈粉。尽管在第二季中,“绵羊兴”略显智商上线,却依然摆脱不了“极限三傻”的光环,成为哥哥们的“团宠”。最近罗志祥、黄磊模仿张艺兴的视频再次被网友翻出,也是萌翻众人。

不过,“极限小绵羊”一旦登上舞台就能立马变成气场王,魅力四射。去年到东方跨年,张艺兴就以一番劲歌热舞尽显舞王风范,燃爆现场。一直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绵羊兴”在2016年也是没有放慢脚步,不仅参演了《极限挑战》大电影、《好先生》、《老九门》等多部影视剧,还发布首张原创Solo专辑先行曲《What U need》,主演的《求婚大作战》也将于明年登陆东方卫视,他在剧中饰演的严小赖,突破以往呆萌人设,反而挑战情感细腻的恋爱戏,此次再度来番茄跨年,不仅“兴迷们”炸开了花,网友对这个玩转舞台和剧场的少年也是充满期待。

张艺兴东方跨年网友喊话赵丽颖再度同台

已经集结了罗志祥和张艺兴两名“极限三精”、“极限三傻”的代表人物,番茄台能否召唤极限男人帮合体跨年也引人遐想。除此之外,也有粉丝想起去年和“绵羊兴”牵手对唱《倔强》的“极限小公举”赵丽颖,喊话“颖宝”与张艺兴再度同框,“想看颖宝和艺兴再组跨年CP”,想到去年张艺兴牵手赵丽颖却像在“把脉”的萌萌哒画面,更有粉丝调侃:“这次小绵羊要记得牵手,别再给颖宝把脉了。”

据了解,今年东方跨年主打“梦幻岛冒险王”的创意主题,与“极限精神”不谋而合,而嘉宾们也会分成两个队伍,比拼大型综艺游戏,作为极挑家族的一员,呆萌“绵羊兴”又会扮演怎样的角色,是否会与“三精”代表人物“小猪”正面交锋,只能等到12月31日晚黄金时段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才能知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