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何洁不受婚变传闻影响 吊威亚坚持录节目

何洁不受婚变传闻影响 吊威亚坚持录节目 近日,由山东卫视联合千足传媒共同打造、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独家冠名播出的《花漾梦工厂》第二季正式启动。继节目推介人田亮身份曝光后,又一位加盟嘉宾也浮出水面,并颇受话题关注。

何洁吊威亚

何洁录制中不忘哄娃

花漾推介人田亮大爆猛料

何洁挑战自我正式确认加盟

12月19日,节目组官方宣布首位加盟明星田亮,此次他不仅是节目挑战者,还将以“花漾推荐人”的角色“hold住”全场。昨天山东卫视官方微博@山东卫视公布了一段田亮现场介绍嘉宾的串词,在这段34秒的视频中,田亮大爆猛料,“这个女人跟我有点小故事,在认识我太太之前我就认识她了”。此话一出,一度引来网友各种猜测,纷纷锁定郭晶晶,而驰骋奥运奖台的“亮晶晶组合”世纪大同台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事实上,田亮口中这位“有故事的嘉宾”就是官方第二位公布的艺人——何洁。

作为《花漾梦工厂2》第一对公布的嘉宾,何洁和田亮“渊源”已久。两人不仅早在2005年就已经结识,当年甚至还传出过何洁要成为田亮小师妹的消息;除此外,两人更是在广告、电影和数档节目中多次碰面。已经是“老相识”的两人此次在《花漾梦工厂2》可谓缘份十足,同样一子一女凑足“好”字,同样为人父母,在挑战面前也同样很“拼命”。当被问及参加节目接受挑战的原因时,何洁自称是被节目的新鲜感和挑战不可能的立意成功吸引和打动,更坦言道:“面对挑战退缩这件事情,不像我何洁干的事,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去做一些没有做过的事情,让观众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我。” 

何洁田亮

不受离婚传闻影响

敬业何洁带娃开工获赞赏

连日来饱受离婚传闻“包围”,昨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更是一度将其推上微博话题榜。不过何洁在录制节目时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不管是节目彩排还是录制何洁都“拼劲十足”,在挑战项目上更是力求完美,只为给观众呈现最完美和精彩的演出效果。因为连生二胎留下腰疾,此次挑战对于何洁可谓难度升级。不过,现场她忍着疼痛完成任务,敬业的程度让工作人员大为赞赏。

不仅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照顾孩子方面,何洁同样“敬业”。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录制期间,何洁几乎全程带着孩子寸步不离,一有时间就过去照顾,哄两宝开心,“妈妈力”爆棚。对孩子“撒不开手”的何洁自己也坦言:“有了孩子之后也会顾虑很多,就会想万一出事了,我们家的孩子谁管?又没办法抱他们,没办法去跟他们玩,没有孩子的时候就会说谁怕谁。”最后,何洁还不忘打趣道:“(万一受伤)还有就是不能出去赚钱!”

“拼命三娘”何洁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震撼的表演?敬请期待1月7日起每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第二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