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佟丽娅弃车保帅显果敢 与黄子韬配合获赞

上周《真正男子汉》新兵开展紧张激烈的“长僚机协同地面对抗”,佟丽娅实战对抗中和黄子韬并肩作战姐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上周《真正男子汉》新兵佟丽娅[微博]继续在飞行中队里接受全新的挑战,实战对抗中和黄子韬[微博]团结协作、并肩作战的真挚战友情给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飞行中队的四位空军新兵们需要开展紧张激烈的“长僚机协同地面对抗”。在训练之前,四位新兵需要分组进行实战,佟丽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黄子韬,并直言“他听我的”。而此前也可以在节目中看出,生活中,身为姐姐的佟丽娅对黄子韬照顾有加,而训练时,黄子韬则对佟丽娅暖心地保护,在多次并肩协作与互帮互助中结下了深厚的战友之情。

对抗进行前,“大黄丫”组合默契讨论战术并握手交流,佟丽娅冷静分析现状,果断提出舍弃自己助攻黄子韬完成任务的战术,这样一出“弃车保帅”的作战方式与教官叮嘱的“要有取舍”不谋而合,令人再次折服于狮子座的惊人决断力。而面对几乎是自身体重一半重量的飞机和轮胎,佟丽娅也没有轻言放弃。她拼尽全力靠近黄子韬,替“长机”减轻负担,完成了身为“僚机”的重要使命,收获了教官与战友的一致赞扬。军营姐弟在考核中奋勇拼搏、互助前进的姿态令众多网友为之动容。

而在下周,空军新兵们将告别空一师,来到黄继光英雄连,并进行更为惊心动魄跳伞挑战。面对万米高空,新兵佟丽娅能否克服心理障碍完成跳伞任务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