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优酷看剧还能与爱豆花式互撩 苏!炸!了!

 

各界大咖加盟 优酷只做精品欢乐喜剧

当下生活节奏越快,年轻人越需要减压和释放,看轻松欢快的视频节目已经成为他们纾解心情的重要途径。2016优酷欢乐喜剧,云集备受当下年轻人最爱的喜剧明星、力邀各界大咖加盟助阵,打造有趣更有质感的欢乐喜剧。

重量级喜剧明星加盟,带动观剧热潮。《欢喜密探》由喜剧王牌包贝尔与贾玲主演,更邀请到黄晓明、李菲儿、蒋欣、俞灏明、张歆艺等69位明星大咖力挺助演。其中黄晓明受邀担任河神一角,虽都带神字,但黄晓明却将其冠以萌蠢糊涂的形象,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变斧子”秀。

大IP打造,自带原著粉丝。《极品家丁》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金句频出:“做家丁不分贵贱,倒夜香虽败犹荣”“我这个人比较简单,活了二十多年,一个帅字,就可以概括我的全部”,令人喷饭的台词配上主演陈赫夸张的搞怪表情,直让网友笑出腹肌。

黄金团队打造高质量作品。原创科学武侠网剧《西涯侠》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熟悉的“万万味”小人物喜剧再度袭来。而周星驰御用配角“武状元”梁家仁、“石榴姐”苑琼丹、“大师兄”黄一飞以及“小乌龟”黄一山等大众熟知的香港戏骨的实力客串堪称本片彩蛋,寻找“熟面孔”将成为网友们观剧的一大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大文娱与赖声川导演首次合作的全球首部剧场互动网络情景喜剧《王子富愁记》项目已经启动,计划将于明年独家上线优酷。该剧拍摄场景全部采用实景搭建,不仅在场观众能够贴近舞台感受戏剧魅力,线上观看的观众也可同步共享视听盛宴。永不缺席的赖氏幽默风格,相信届时会为喜爱喜剧的朋友献上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看剧也玩剧 花式互动不能停

优酷不仅集结各款爱豆狂撩粉丝,更深入了解粉丝需求,切中粉丝心理,邀请粉丝深玩剧集,打造包括配音体验、与爱豆海报同框、自制表情包、明星互动直播、众筹等多种玩法,让粉丝从“看剧”到“玩剧”,全方位与爱豆花式“互撩”。

承载了许多人年少回忆的终极系列之《终极一班4》优酷播放量高达19亿,是艾瑞数据今年6月海外电视剧覆盖人数榜单前四名的唯一网剧。优酷为《终极一班4》开发了一系列“玩剧”手段,将其打造成今夏天最好玩的剧。

优酷为粉丝大谋福利,邀请主演们空降弹幕,跟网友们一同观剧嗨聊,止戈的扮演者黄伟晋发弹幕吐槽自己:“我声音好欠揍”“这丢棉被不知道拍了几次哈哈哈”。明星毫无偶像包袱的自黑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让网友们热情暴涨,刷屏争取与爱豆“同框”,仅三集就产生了3万余条弹幕。

优酷还邀请主演每周做客直播,由观众投票决定直播内容和脚本。在直播中,“男性荧屏初吻收割机”曾沛慈爆料与赵志伟演吻戏的细节,“撩”得粉丝们惊喜连连。明星直播互动深得粉丝好评,单次直播最高有550万人观看;而在“人气KO榜”中票数高的人气组合还会拍摄番外小剧场,脚本也由粉丝投票决定。除了线上花式互动,优酷还举办了一系列见面会,来自台湾的剧组主创们综艺感十足,近距离向粉丝展现他们耍宝搞怪的一面。

最有特色的玩法之一,就是每周更新的“终极一班周考卷”,粉丝根据剧情回答问题,积累战力指数来兑换周边礼品,大大增加用户粘性,吸引大批“死忠粉”。

2016大剧霸屏,2017年,优酷推出“3+X”的剧集方向,聚焦欢乐喜剧、燃血青春、纯美绝恋3大剧集类型,以及具有爆款潜质的“X系列”超级热剧,丰富不同用户的选择。包括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巨制《赢天下》,吴秀波、刘涛、李晨主演的三国权谋巨制《军师联盟》,首部顶级国漫改编奇幻燃情剧《镇魂街》,以及《春风十里不如你》《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SCI迷案集》《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独播大剧将登陆优酷,揭开又一轮霸屏狂潮。2017年,大剧必追优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