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食在囧途》重返校园 徐峥高晓松青涩照引回忆

徐峥、尹正

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于上周六播出第二期。“大生活家”徐峥与“囧”餐厅全员带领观众重返校园,再吃大锅饭,致敬逝去的校园时光。节目之外“囧家族”的青春照也被曝光,其中徐峥26年前与母校的一张合影,在网上掀起一股回忆热潮。

徐峥旧照

《食在囧途》“大锅饭”主题一经播出,便引发无数观众对校园生活的回味。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也齐忆青春,有爱互评对方的青涩照,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此外,徐峥也贴出一张身穿红色上衣、黑色紧身裤、头戴棒球帽,还留着头发的青涩照片,反差度爆表,他还风趣自嘲“当年我也是一位专业的‘发模’呢”。同时,一张徐峥与同学在母校上海戏剧学院门口的合影也被曝光,而时隔26年后,徐峥在《食在囧途》中再一次与母校合影,也让人感慨岁月的力量,让曾经一名普通的表演系学生成长为“双十亿”票房的导演。

离开学校26年,徐峥带着《食在囧途》一起寻味上戏,仍旧忘不了学生时代常吃的“夫复何求包”,勾起了无数观众对校园大锅饭的回忆。除了曝光旧照,徐峥还调侃自己是听着高晓松的歌长大的。才子高晓松机智回应“我也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此话刚出,高晓松的青涩照便被“无情翻出”,照片中一头长发的他身背吉他侧立江边,文艺气息从年少时便展露无遗。徐峥、高晓松年代感十足的照片,在引得网友共鸣的同时,也带领大家再忆青春年少。有网友留言称,“曾经觉得平平乏味的食堂饭菜, 还有那青涩浅薄的校园爱情,如今回头看来,它们都是记忆深处的美好,是平凡人生中的瑰宝,感谢《食在囧途》,有机会我也要再回母校”。

《食在囧途》将于本周六播出第三期,新一期节目中“囧”餐厅又更新了哪些新的菜色?又会有哪些贵客登门品尝美味?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食在囧途》“囧”备出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