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央视春晚拒问题明星 尼格买提成首位确定主持人

【TechWeb报道】12月19日消息,转眼12月份已经过了一大半,差不多还有一个月又到新年了。每年新年,春节联欢晚会是一个重头戏,而今年各位明星艺人也在抓紧时间筹备新节目,想要为全国观众送上最精彩的节目。

1422268888219

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在12月16号下午,2017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冯巩、蔡明、潘长江的小品,苗阜、王声的相声以及“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春晚审查,而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主持此次审查,他也成为首位确认参与鸡年春晚的主持人。据悉,这将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1479441915641259

除此之外,今年央视春晚对晚会明星的挑选也格外严格,有问题的坚决不用,甚至还出台了“三个不用”的原则,具体为: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这也就意味着今年春晚不仅对节目要求严格,对道德品行不高的艺人也将摒弃在外,而更注重让德艺双馨的优秀演员来感染受众,弘扬正能量。

4b0ea420e2283d6dfe92a9c2952_p1_mk1

目前已有部分春晚明星名单曝光:冯巩、蔡明、潘长江,苗阜、王声、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闫学晶、刘仪伟、邵峰郭冬临、句号等都是今年春晚的演员,其他的消息随着年关的接近也会持续曝光。看来今年,春晚不仅注重养眼,也更注重养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