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杰录BTV跨年歌会主打喊Cut:个人状态不对

张杰状态不佳主动喊停

12月18日晚,歌手张杰现身水立方参加北京卫视2017跨年歌会,不料由于年末行程繁忙,前一天刚刚在大连开完演唱会的张杰身体疲惫、嗓音状态不佳,从舞台上下来张杰就在微博上连发46个“对不起”道歉。北京卫视官方微博也立刻回应力挺张杰,体谅他一直连轴转的辛苦,为张杰的敬业和对音乐的极致追求所感动,张杰粉丝更是连回46个“谢谢”以感谢北京卫视的理解。

张杰

原来,张杰现场演唱《逆战》时由于嗓子过度疲惫高音部分难以完成,于是主动叫停要求稍作休息后再来一次,最终仍因对自己表现不满意而难掩失望。虽然连续三次《逆战》的演唱都难以达到张杰的自我要求,但现场观众始终在为他加油鼓劲,张杰不禁感动眼泛泪光。而后张杰迅速调整状态,完美呈现《夜空中最亮的星》,但下台后仍旧发微博道歉自责,让大众心疼不已:昨天才在大连唱完,今天都没休息就又飞北京,你当你是铁打的啊,好好休息,不要对自己要求那么高,不管你是怎样的,我们都喜欢,只要是你,所以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们心疼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