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辛晓琪《味道》唱哭劲歌王颁奖典礼全场观众 经典三十年不过期

 

2016 年12月16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暨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颁奖盛典在广州体育馆闪耀开场。众多两岸三地的人气实力歌手与劲歌王共襄盛举,“情歌王子”张信哲获得“劲歌王”称号,“劲歌后”则由“疗伤天后”辛晓琪摘得。此外,苏永康、黄绮珊、筷子兄弟、黄家强等众大咖到场,多首经典曲目引全场集体飙泪,歌迷更是为此次2016乐坛成绩单的揭晓欢呼不已。

经典三十年不过期 张信哲摘劲歌王辛晓琪《味道》唱哭全场

16日晚,夜色下的广州体育馆周围,早在典礼举行前几小时就有歌迷早早到来等候,一位特意从上海赶来的张信哲歌迷对记者表示:“阿哲的演唱会每场必追,今天专门请假过来,期待他拿到劲歌王的奖杯。”

1.jpg

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颁奖盛典在歌迷的尖叫中迎来了高峰的时刻,“劲歌王”张信哲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简洁的设计更显王者气质,为了回应歌迷朋友的热情,他唱起岁月金曲《爱如潮水》引发全场大合唱,更有歌迷激动得落泪。

除“劲歌王”外,张信哲还获得“卓越表现大奖”、“至尊金曲”两项大奖,成为本场当之无愧的“三冠王”。哲哥激动的表示,“感谢劲歌王颁给我这么大的奖,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希望每一个作品你们都会喜欢。”说完还亲吻了奖杯。

而辛晓琪摘得“劲歌后”称号同样众望所归。典礼当晚,一袭红裙闪亮登场辛晓琪再次动情演绎《味道》,“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外套……”,这首的脍炙经典当年让辛晓琪一炮而红,她略带嘶哑的声音把情歌唱得直抵人心,而如今又一次掀起全场合唱的高潮。她在现场诚挚的表达自己。“只要非常用心的做一件事,做到极致,一定会得到共鸣。今年是我踏入歌坛30年,能够得到‘劲歌后’这个殊荣,是给我非常棒的一个鼓励。” 随后,辛晓琪还首次演唱了她的新歌《My Dear You》。

2.jpg

劲歌王金曲金榜经过十余年的洗礼,已成为时下国内最出名、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华语音乐盛典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多年的品牌经营与号召力,今年出席颁奖盛典的还有一些“王牌唱将”。苏永康获得最佳男歌手,当爸爸又得奖,可谓双喜临门,感慨的说道,“做音乐没有年纪之分,要永远追求好音乐。”而黄绮珊凭借极具个人特色的唱功获得最佳演绎女歌手、卓越表现大奖,现场以一曲发挥稳定又漂亮的《拆穿》惊羡无数歌迷。

90后鲜肉渐成华语乐坛生力军 胡夏白举纲武艺获奖

随着一系列“耳孕级”岁月金曲响彻广州体育馆,观众与劲歌王共同见证了经典的力量。而此次,90后新生力军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华语乐坛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93年鲜肉白举纲、90年的胡夏和武艺,分揽“劲歌唱作人”、“年度突破艺人”、“最具人气歌手”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从2013年快乐男声走出来的白举纲一袭黄衣登场,赚足了歌迷的眼球,新专辑《野草》也荣获“最佳创作专辑”的殊荣,以其特有的诙谐及活跃调动整个舞台,散发出90后的动感与不羁,全场荧光棒随着律动轻轻挥起。

3.jpg

而在台湾发展,拥有空灵嗓音的丁当,获得“卓越表现大奖”,歌曲《只是不够爱自己》也获得了“国语金曲奖”的宝座。现场以《手掌心+只是不够爱自己+我爱他》三首情歌串烧敲动了无数歌迷的心弦。丁当现场也表示,“谢谢一路以来喜欢听我唱歌的朋友们,我会唱更多好歌给大家听,也祝福在座的歌迷们在爱情的滋养下,越来越幸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