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夯实“泛娱乐”化互联网平台 游久游戏获“游戏十强”诸多大奖

在12月15日晚刚刚落幕的十三届游戏产业年会2016年度中国“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上,游久游戏再次凭借强大的游戏发行与研发实力,精准的行业判断与快速的媒体内容资源整合报道能力,深厚的电竞基因和前瞻性的泛娱乐化产业布局,继去年摘下多项大奖后,今年再次斩获四项大奖。其中,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蝉联“2016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游久游戏旗下游久网蝉联“2016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此外,游久紫钥CEO吴烨荣获“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酷酷2》荣获“2017年度十大最期待移动游戏”。

121601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蝉联“2016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奖

回首2016年,游久游戏在剥离煤炭业务成功转型后,主营业务实现稳固增长,公司业绩进一步提升。在游戏运营方面,旗下游戏产品《君临天下》,上半年全球总充值流水超2.4亿,两年多的成功运营与稳定收入再次打破了手游生命周期短的行业魔咒,月活跃用户数仍处上升周期。此外,《龙将斩千》、《围攻大菠萝》等游戏在上半年表现也极为出色。话题作业《乌合之众:正义集结》以及经典续作《酷酷2:王者归来》也预定于2017年Q1与玩家见面。在媒体内容平台上,游久网内容中心紧跟时代发展,直击游戏产业现实问题,每日发布的游戏、新闻等热门内容日均阅读超百万;电竞中心持续在 App、行业内容建设及电竞直播聚合方向上发力,与百度、腾讯等建立媒体合作。截止上半年,游久看比赛累计用户 77.49 万,赛事直播 2973 场,从行业内容关注,到紧跟电竞直播等风口产业,游久网在内容上的创新,在行业领跑中一直居于前列,倍受玩家与行业用户肯定与青睐。

媒体内容平台——游久网四度蝉联“2016年中国十大游戏媒体”奖

还值得注意的是,在夯实游戏业务的基础上,游久游戏上半年首次提出了推动企业成为泛娱乐化互联网平台公司的宏大远景,并围绕“泛娱乐化”进行了系列的布局。在游戏制作领域,游久增资游戏音乐领域龙头“小旭音乐”、多家H5游戏研发公司,强化游戏主业的产业链布局,实现公司游戏整体研发能力上的提升。在网红经济领域,游久游戏投资了“中樱桃”“榴莲娱乐”,欲通过粉丝经济效应,推动公司现有业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电竞领域,游久投资“威佩网络”进一步深入电竞产业链,欲求在推动威佩网络发展的同时,实现公司业务纵深的拓展、核心竞争力的加强。

121602

《酷酷爱魔兽》IP引发粉丝效应——《酷酷2》荣获“2017年度十大最期待移动游戏”奖

新的一年,游久游戏作为第一批游戏行业上市公司,在其既定的战略发展规划下,基于其敏锐的行业判断与不忘初心的理念,将在新的一年不断发展前行,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