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直面淘汰结果 《真正男子汉》新兵们泪撒“战场”

《真正男子汉》

今晚20:20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如约而至,8位空军新兵在飞行中队与机务分队分别进行专业系统的训练。本期节目,机务分队除了学习飞机检修并进行分组比拼外,杨幂和李锐更是化身“大厨”在空勤食堂大展厨艺;而在理论学习与实战对抗并重的飞行中队,残酷的淘汰仍在继续。四位新兵全力以赴向最终战斗机飞行名额发起冲刺,而在大家奋力拼搏的过程中却出现了一个让所有人震惊的意外状况,那就是他们中间的一位新兵将被直接停飞,到底是谁将离队?而他(她)又为何被停飞?悬念即将揭晓!

机务组迎大比拼

“豆汁组合”信心爆棚再出击

节目一开始,八位新兵由王威班长带领进行驱鸟、捡石子及沥青修补的工作。细致入微的工作让新兵们懂得了平凡中的伟大,对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事情”的机务工作者肃然起敬。分组训练后,四位机务新兵开始了检查飞机的学习与比拼。老干部李锐“杠上”有“学霸”之称的杨幂,大幂幂频频陷入老干部的“套路”,变身“上下蹲少女”。不服气的杨幂与张蓝心联手出击,与李锐蒋劲夫进行检查飞机大比拼,赢的一队将获得坐上战斗机,体验被牵引车拉着滑行的机会。“豆汁组合”的两位北京大妞动作迅速信心爆棚,直言“简直没谁了”,而李锐和蒋劲夫则“慢工出细活”,认真仔细地进行排查,两组实力相当竞争激烈。究竟那一队会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杨幂

杨幂李锐化身“大厨”

“冰淇淋西施”尽展才艺

训练完毕,杨幂和李锐来到了“高大上”的空勤餐厅,化身“大厨”为战友们准备餐食。餐厅大厨安排杨幂学习冰淇淋制作,而李锐则负责煎牛排。面对美味的冰淇淋,自称“冰淇淋西施”的大幂幂试探地询问“师父”能否品尝,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一番开动脑筋后,杨幂以尝试冰淇淋搭配为由成功吃到了冰淇淋,还让李锐“帮忙”同尝美味,机智满满尽显率真。为了得到战士们的好评,大幂幂又唱又跳,《爱的供养》再现江湖,才艺展示获得战友们的阵阵掌声。 

学外语孙杨再现拼音学习

法理论课堂新兵勇争第一

在高教官“只要有考核,就要争第一”的课堂上,新兵们频频抢答,展开激烈角逐。在学习各国战斗机型号时,沈梦辰把隐形战斗机比喻为“隐形的翅膀”,认真学习的她也成为战斗机飞行名额的有力竞争者。而孙杨则胜负欲爆棚,屡次举手抢答问题,却遭遇教官的“无情三连击”。学习多国语言喊话时,孙杨再现小学生拼音注音法,让大家瞬间感觉回到了童年时代。本就擅长英语的黄子韬在学习外语时,充分展示了强劲的语言天赋,获得教官“最标准”的赞赏。在“贝卡谷地空战学习”中,新兵们了解到长机与僚机的功能与协作,并将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开展地面实战对抗。

《真正男子汉》

地面对抗紧张激烈

沈梦辰遭遇突发危机

“长僚机地面对抗”,是将四位飞行新兵分为两组进行实战对抗,输的一组会有一人面临淘汰。高教官让新兵自行选择搭档,佟丽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黄子韬,直言“他听我的”。较之孙杨沈梦辰组合,丫丫体能稍弱,她对韬韬表示“靠你了”,黄子韬也决心“一定要让和我一组的丫丫赢”。最终,两人团结一心全力奋战,互帮互助决不放弃,场面令人动容。而本应有更大赢面的孙杨沈梦辰组却险象环生,遭遇突发状况,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令沈梦辰、佟丽娅情绪崩溃,抱头痛哭。就近是谁濒临淘汰,遭遇突发状况的沈梦辰能否化险为夷,一切将在今晚节目中揭晓答案。

空一师的训练严格而又残酷,新兵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面对宝贵的战斗机飞行员名额,新兵们不遗余力争取的同时也遭遇令人揪心不已突发状况,四位新兵既是战友又是竞争对手,究竟谁将被淘汰出局?预告中,新兵们被通知召开紧急会议,原来是有一位新兵被停飞,究竟又是谁会被迫离开?而他(她)被停飞的原因是什么?本周五晚20:20,请锁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所有疑团都将为你揭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