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女兵王"沈梦辰泪洒军营 与孙杨闹矛盾?

本期《真男》突发状况让沈梦辰情绪崩溃泪洒训练场,还与携手共进的好队友孙杨爆发矛盾,让战友和教官措手不及。

新浪娱乐讯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开播以来,沈梦辰就以耿直率真的性格和为战友仗义解围的细节收获观众称赞。本期节目,八位新兵分为机务与飞行两个小组继续在空一师接受训练。作为飞行中队的一员,表现抢眼、成绩出众的沈梦辰无疑是飞行员名额的强有力角逐者。然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女兵能力者”沈梦辰在本期节目中竟然遭遇了踏入军营以来的最大危机。

节目开播以来,沈梦辰的亮眼表现就让观众们认识了一个爱笑爱闹,耿直率真,奋勇拼搏却又时刻关心队友“女汉子”。但本期节目中,突发状况让沈梦辰情绪崩溃泪洒训练场,还与携手共进的好队友孙杨爆发矛盾,让战友和教官措手不及。事件发展超乎想象,新兵们将何去何从?泪洒训练场的沈梦辰,最终又能否如愿以偿,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呢?

面对突如其来的突发状况,新兵们能否团结一致安然度过?沈梦辰又能否克服困难,拿到最终的飞行员名额?敬请期待12月16日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