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Angelababy挺孕肚出席活动 化妆脚踩高跟鞋引争议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angelababy出席某公司在香港的上市仪式,作为该公司的股东和代言人前来站台。当天baby身穿白色套裙,甚至为了尽量显得正式还穿上了高跟鞋。尽管baby的孕肚已经十分凸显了,但四肢依旧纤细。angelababy挺着孕肚还不忘出席活动,真是厉害了word女神。

15.1_副本

angelababy

15.2_副本

angelababy

看到baby怀孕数月身材还是如此纤瘦,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女明星怀孕都不胖的”、“好羡慕这种怀孕只大肚子的”、“怀孕了都比我瘦的感觉!”也有网友表示:“这样还穿高跟鞋不太安全吧”、“高跟鞋会崴脚,容易摔跤所以尽量不要穿啊,而且寒从脚心起”、“还穿高跟鞋化妆?当妈了也为孩子想想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