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爸爸去哪儿4》胡可母子联手同阵营 沙溢轮番被怼

安吉一家

《爸爸去哪儿4》胡可来探班,安吉见了妈妈立刻重新战队,改换阵营投奔了新靠山。眼看儿子要揭竿而起,沙溢受到一万点伤害,紧急展开打压,警告儿子要居安思危,更威胁称自己要罢录,然而24k纯爷们安吉早已学会了靠寄己,完全能独自撑起一片天,老爸的威胁基本不管用,还扬言可以带弟弟一起录节目。

母子联手同阵营

沙溢轮番被怼

录制了四站,安吉被沙溢各种“坑娃”,这次终于迎来妈妈,令他激动无比。见到妈妈,安吉撒丫子就扑过去送拥抱,还委屈地大哭起来,画面像极了母子俩“抱头痛哭”,令一旁的沙溢受到一万点伤害,“这啥意思,这跟我在这受苦了?!”胡可安吉母子俩刚见面就自动结盟,令沙溢接下来的日子“很难过”,基本上是轮番被怼。沙溢想积极表现下就跑去主动洗碗,不想却被胡可抱怨便后没洗手。眼看老爸被嫌弃,安吉一边窃笑,一边补刀,帮着老妈吐槽老爸难伺候。发现儿子已经叛变,让沙溢感叹:“你这终于有盟友了是不是!”更赤裸裸地威胁,“考虑问题要长远一点,不要只考虑眼前。”

安吉一家

安吉想小鱼儿痛哭

扬言带弟弟录节目

全家团圆唯独缺了弟弟,得知弟弟没来,情绪失落的安吉,伤心到痛哭飙泪,哭到口水眼泪齐飞。对于妈妈的提问:“为什么要哭?”也只能哽咽地吐出两个字“弟弟!”儿子的情绪,胡可秒懂,连忙拿出一个芒果来安慰他,“弟弟让我带了一个礼物来,给你。”看到弟弟的礼物,安吉立刻破涕为笑,瞬间开心起来。即便不在一起也充满想念,安吉小鱼儿兄弟情深令人感动。面对老爸的警告,“你别忘了,谁每天陪你在外头录节目。”安吉心里却只记得是“弟弟!”当沙溢威胁,“下一期爸不来了,你带弟弟你俩来就行了。”安吉不假思索就点头称“好!”纯爷们安吉如此独立,胡可不忘帮忙撑腰,一家三口满满都是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