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 1月底开播期期有淘汰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湖南卫视今天正式宣布,音乐节目《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并换档至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在明年1月初开录,预计1月下旬与观众见面。

我是歌手500

湖南卫视表示,更名后的《歌手》是有别于《我是歌手》的全新音乐节目,虽然依旧主打专业实力歌手间的同台比拼,但在整体面貌上有所革新,仅赛制方面就变为期期有淘汰,更有往年《我是歌手》的实力唱将回归,邀请嘉宾的标准也从此前的“立足华语乐坛,放眼全亚洲”拓宽到世界范围。

1

据悉《我是歌手》是湖南卫视从韩国引进的歌唱真人秀节目,,第一季于2013年1月18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节目邀请成名歌手同台竞技,播出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目前该节目已经播出了四季,均由洪涛团队打造。

张靓颖500

此前浙江卫视从海外引进的《中国好声音》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从2012年起播出了四季。为了避免版权争议,浙江卫视将《2016中国好声音》更名为《中国新歌声》。

rsC0-fxypipu80988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