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艺谋为北京卫视贡献综艺首秀 或执导跨年晚会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随着元旦的临近,各大卫视跨年夜的明星阵容比拼也是愈演愈烈。除了艺人资源的争夺,导演们也成了关注焦点。最近疑似北京卫视跨年歌会的节目单曝光了导演张艺谋受到“特别邀请”,他或将执导北京卫视跨年晚会。

00

从曝光的节目单中可以看到,其中不仅有张杰,关晓彤,萧亚轩,黎明等明星。张艺谋作为特邀导演一身份也极为抢眼。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如果真能把张艺谋请来我也是服气的”。

近日,北京卫视召开发布会公布“跨年月”计划,张艺谋执导《跨界冰雪王》赫然在列。拍惯了大电影的张艺谋竟然也开始尝试接触真人秀节目,这跨界力度着实很大。

0

《跨界冰雪王》是北京卫视继《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之后又一“跨界”系列作品,其契机正是为迎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借冬奥会的东风,掀起冰雪运动的全民热潮,这或许就是能够打动张导的原因之一?

这种大场面的活动张艺谋能够再度创造多少奇迹实在让人充满期待,如果张导这次真的要执导北京卫视跨年歌会,那么必定又是一场让人尖叫连连的视觉盛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