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田馥甄演唱会因超时被罚15万 她这样豪气回应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站3连唱11日画下完美句号,演唱会台北最后一场她特意提前半小时开唱,但结尾仍舍不得粉丝安可声连连。最后演唱《什么,哪里》,晚上11点14分结束演出,小巨蛋以“延长演出”判定罚款15万,她听闻后豪气说:“哼!拿去吧。”

IMG_1586

她一直都是一个很谦卑的人,粉丝一直安可她自愿被罚给粉丝福利(小巨蛋允许超时但要被罚),坐在粉丝中间唱歌,合照。同时,她其实是很守规矩的人,小巨蛋不让唱过63分贝,她都说我们尖叫声不要太大,不要违规,也为其他人着想,让粉丝乖乖的。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个实力宠粉的好歌手好偶像。

1

对于这次个唱破纪录田馥甄笑说:“一开始反抗不要唱3场,很累,每天早上彩排都觉得自己声音沙哑、焦虑到觉得完蛋。”

最近除了演唱会Hebe还参加了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的录制,更准备多达11套演出服,声称“定装定到头快晕了。”她坦言“袖子被衣服勾到,腋下举不起来,回家后从背腰紧到头神经,赶紧泡澡、做伸展才舒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