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继科、傅园慧或登上2017年春晚 携手郭冬临跨界演小品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距离2017年鸡年春晚还有45天,据法制晚报消息,体育名星张继科、傅园慧有望携手郭冬临,登上春晚舞台。

9

据透露,春晚导演组正在邀请张继科、傅园慧加盟,希望参与到郭冬临的小品中来,睡不醒的张继科将继续走呆萌路线,自带喜感的傅园慧则会让小品“笑果”十足。

体育明星加盟春晚并不罕见。2016年是奥运年,中国健儿们收获了包括26枚金牌在内的共70枚奖牌,“洪荒少女”傅园慧瞬间爆红。

根据此前的消息,今年春晚仍将继续保持沿用“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基调,设有桂林、上海、哈尔滨以及四川西昌等四个分会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