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湖南卫视牵线搭桥:还珠三美2016有望合体跨年

“还珠三美”

凤凰网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期待还珠剧组重聚的呼声一直很强烈,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还珠三美”同台的消息更是屡有传出。

据了解,湖南卫视贴吧官方微博发消息称,为了促成此次《还珠格格》剧组的重聚,湖南卫视跨年团队正在尽全力邀请艺人参加。为了让上星20周年的纪念更加完美,在演唱会设计上也是充分利用最新的AR、全息投影等科技手段,力求在舞台上还原《还珠》经典场景,此外,还将设计万人合唱主题曲等互动环节,为这一国民记忆带来更多感动。

湖南卫视贴吧微博截图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感叹,“都是回忆啊”、“要是能成就完美了还珠大聚会”“这个好!希望多一点童年的东西”但也有网友质疑“林心如不是怀孕了,应该不太可能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