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杨紫《家有儿女》后再度与宋丹丹合作 特别难接受她老了

近日,杨紫现身某发布会,为全新作品做宣传,这部由《家有儿女》原班人马高亚麟、宋丹丹、张一山、杨紫、尤浩然等人共同演绎的作品,让杨紫在当天感慨不已。

21.1_副本

杨紫现身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这部作品是杨紫与宋丹丹12年后的再度合作,杨紫说:“拍摄到最后,每人有一句话,但我觉得已经不是在念台词了,我特别想哭,就一直忍着,因为觉得我们长大了,再看丹丹阿姨和亚麟叔,他们老了,有白头发了,觉得特别不能接受”。

网友们也十分想念当年给很多人欢声笑语的《家有儿女》,看到杨紫的这番话纷纷留言说:“你还是当年的小雪”、“宋丹丹永远都不老”、“好想念小时候的我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