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太子”盛一伦起诉经纪公司索赔千万 乐漾影视:法院见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消息,今天乐漾影视发布声明称,旗下艺人盛一伦严重违反经纪合同,单方面提出解约,已正式向朝阳法院起诉。法院已经于11月3日正式受理立案。

2

盛一伦在2015年主演了由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并凭借“太子”齐晟一角受到关注。

46

《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乐漾影视在声明中称,10月28日,盛一伦委托律师向乐漾影视发律师函,单方面宣布解约意。11月2日,盛一伦又以罢演电视剧为条件,要求《将军在上》电视剧剧组方与上海岩吉文化传播工作室签署有关其电视剧拍摄的正式协议。

据法制晚报消息,盛一伦也已经于近日将东家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片酬1051.5万元。据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盛一伦方面表示,2015年与北京乐享星天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9月更名为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后,先后接拍了《非凡搭档》等23部电视剧及广告,但乐漾影视却拖欠片酬,多次索要后仅支付743余万元,而且还未经其同意私自更换经纪人。

盛一伦称,他曾与于2016年10月25日委托律师致函乐漾影视,要求该公司在10月28日前支付拖欠的片酬,并就更换经纪人一事向其道歉。10月28日,乐漾影视既未支付片酬也未致歉,并以未完成内部财务流程为由拒绝支付片酬。

1

明星与经纪公司闹分手的事情并不新鲜。今年10月底,持续了一年多的蒋劲夫与唐人纠纷案一审判决曝光,不仅人走不了还得赔钱。当时蒋劲夫工作室官方微博曾表示将依法提起上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