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刘诗诗将离开唐人影视 古力娜扎或成唐人新一姐

【TechWeb报道】12月12号消息,近日,关于刘诗诗与唐人影视即将解约一事引发网友的密切关注,但是由于双方对此事一直都没有明确的回应,所以也一直不能确定事件的真实性。今日在刘诗诗与陈伟霆的新片《醉玲珑》开放媒体探班上,刘诗诗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006uUeYKgw1f9d749ce9qj30ih0qejx0

刘诗诗年底离开唐人

今日,刘诗诗表示自己与唐人约满的时间了,自己也想做一番自己的事业,尝试一下新的东西,而且这个想法已经得到老公吴奇隆的认可和支持。但是合约到底和解约并不是一回事情,自己和唐人影视之间属于约满才离开。而唐人影视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理解,还称唐人将是刘诗诗永远的后盾和娘家。

欲于老公吴奇隆开夫妻店?

早在2003年吴奇隆就自立门户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影视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艺人经纪,动画、电影、电视剧的策划制作。在成立之后投资制作了《铁拳浪子》  、《新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等热播剧,还投资了《海底淘法》动画电影跟网络热剧《无憾青春》,并参与《墨攻》等电影的后期制作还有《车票》、《翡翠龙》、《夺命旅行》等电影的拍摄与制作。而且在今年3月份,暴风科技拟收购江苏稻草熊影业60%的股份,并与稻草熊影业共同成立一家VR影视制作公司暴风稻草熊,将VR技术应用到实际的影视作品拍摄中。可以说吴奇隆的影视公司在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发展前途的。

QQ截图20161212151240

而此次刘诗诗离开唐人很多网友猜测是想与老公吴奇隆一起经营携手开“夫妻店”,老板和老板娘都是高人气实力巨星,相信夫妻店也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对此刘诗诗则回应目前不会开夫妻店,更多的是自己做一些事情。

003ccEabgy70kN6Z56N11&690

古力娜扎将成唐人新一姐?

此前,杨幂、袁弘、蒋劲夫、林更新等都曾是唐人的旗下艺人,如今主力军之一的刘诗诗即将离开,唐人必定要扶持新人来稳定发展。有网友微博称古力娜扎就是唐人影视新一姐。

006ryYE6jw1f65vhx6berj31xg1abqv5

对于这个姑娘,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熟悉,在2012年饰演《轩辕剑之天之痕》之后,古力娜扎就一炮走红,之后又参演过《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等热门电视剧,可以说还是很有实力的。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面,相信我们还能看到更多她的作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