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心如秀恩爱支持霍建华 工作室疑点错赞掀骂战

林心如秀恩爱支持霍建华 工作室疑点错赞掀骂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从“挚友变挚爱”,本该成为娱乐圈佳话,可双方粉丝却闹个不停。日前林心如为了挺老公新片,大气包票,没想到她工作室却疑似误点了一条评论,让双方粉丝又开战。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疑似林心如工作室点赞评论

疑似林心如工作室点赞评论

林心如为了支持老公霍建华的新片《28岁未成年》,日前她买下多张票包场,难得秀恩爱让不少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你放闪!”可怎知有网友发现林心如工作室疑似手滑点赞了一条网友所写的“我姐大气选择送票,我们可以选择不看呀!”评论,让霍建华粉丝相当不满。

而写下这段评论的网友收到排山倒海的私讯,她先是强调没有收过林心如工作室的赞,随后又称是遭到PS改图,但她发文删了又发、发了又删,最后强调“我真不知道…工作室点赞不太可能”,更认为是不小心手滑按到。不论此事真相为何,许多林心如粉丝与霍建华粉丝都希望别再开战,毕竟两人已经决定携手共度下半辈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