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心如难得秀恩爱 但却引来网友一片骂声

12月9日,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图片,让网友们感慨林心如终于公开秀恩爱了。原来,林心如是为老公霍建华新片加油助威。虽然林心如只是发文短短的两个字“支持”,却可以看到她的心意,不仅仅是晒出电影票,网友们还注意到她将电影票摆出一个花的形状,十分有爱。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微博

此前,林心如霍建华夫妇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这让很多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是否存在裂痕,表示担心。但如今终于等到他们公开秀恩爱,忍不住大呼:“心如都去看啦!!心如真好”、“谢谢你这么理解华哥并且一直支持他,我想说的是真正的霍迷是祝福你们的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和华哥好好的”。

然而,有些粉丝对于林心如此次的秀恩爱并不买账,在评论里骂声一片:“这也算秀恩爱?作为妻子你理应支持霍建华的新片”、“微博根本没提霍建华”。更令网友吃惊的是林心如工作室疑似手滑按了一条网友所写的“我姐大气选择送票,我们可以选择不看呀!”文赞,这让霍建华粉丝相当不满。

而写下这段评论的网友收到排山倒海的私讯,她先是强调没有收过林心如工作室的赞,随后又称是遭到PS改图,但她发文删了又发、发了又删,最后强调“我真不知道……工作室点赞不太可能”,更认为是不小心手滑按到,建议“改一下按赞位置!”不论此事真相为何,许多林心如粉丝与霍建华粉丝都希望别再开战,毕竟两人已经决定携手共度下半辈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