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美人私房菜》收视率低遭撤档 《北上广2》提档播出

《美人私房菜》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8日,多名电视评论人在微博中爆料: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因收视率低被撤档了。

爆料截图

微博名为“卫视小露电”的网友曾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收视率的截图,从图片来看,安徽卫视播出的《美人私房菜》在12月7日的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率排名仅为第20名。另据悉,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低至0.1%,更是创下了浙江卫视50年以来的最低收视记录。

微博截图

有知情人士爆料,由于该剧播出后收视率惨淡,浙江卫视决定将《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以下简称《北上广2》)临时调整至12月11日本周日晚播出,有媒体向《北上广2》制片方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宣传负责人求证,片方承认确实已经接到消息。而在记者询问浙江卫视电视剧相关负责人时,对方仅简单回应称:“还没有确定。”

至于《美人私房菜》的另一播出平台安徽卫视是否会选择砍掉该剧,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台里正在研究,下午会有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