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真正男子汉》制作方上象娱乐完成1亿元A轮融资

【TechWeb报道】12月7号消息,最近上映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2》在湖南卫视热映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其制作方上海上象星作娱乐集团(简称上象娱乐)已在本月5号成功日前完成了约1亿元的A轮融资。此外,上象娱乐公司还表示今年集团的盈利预计可达近亿元,而在之后的3年里面,上象娱乐则有希望成功实现超过15亿元的营收。

1

据悉,上象娱乐主要专注全媒体商业推广、创意产业和新媒体娱乐产品制造,拥有长江三角洲全媒体资源支持,湖南广电和上海文广传媒的品牌资源平台的操盘手实施运营。早在2009年,上象娱乐便参与制作了以新一代空军飞行员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鹰隼大队》,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随后又接连推出了以军犬和军校生等不同视角为切入点的《神犬奇兵》和《青春集结号》,先后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最近上映的《真正男子汉2》也受到了大量网友的欢迎,继续领跑卫视综艺。

u=1926187127,636401023&fm=11&gp=0

而此次上象娱乐的A轮融资分别由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芒果文创”)与永柏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永柏资本”) 旗下永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家投资方共同参。作为一家尚处在发展期,规模也并不算大的公司来说,能够在影视文化产业迅速发展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获得这么高额的融资,也说明了上象娱乐在各方面的实力都不俗。而上象娱乐也透露将在年内启动B轮融资,实现新的飞跃和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