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华谊兄弟收购英雄互娱告吹 因交易价格未达成一致

【TechWeb报道】12月7日消息 华谊兄弟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标的资产涉及股东众多,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见,终止此前筹划的收购北京英雄互娱部分股份事项。

170548366

此前,华谊兄弟曾发布公告宣布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英雄互娱”,引发市场关注。而现在收购案已经暂告终止,针对双方对估值的落差,有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停牌前的股价计算,英雄互娱的市值已经超过150亿,比一年前华谊兄弟首次收购其股份时增长了近60亿,这应该就是双方价格无法达成一致的根源。

不过,尽管此次联姻告吹,双方都还“留有余地”。两家公司均表示,“不排除将来在条件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进行资本合作的可能。”

20151019171752

公告还表示,为了保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