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安以轩登顶热搜一脸懵:我在家啃大闸蟹

12月6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安以轩受关注,被送上微博热搜榜。她一脸懵,表示自己在家安静地啃大闸蟹,没有被拍,没有被抓。

胡歌与安以轩胡歌与安以轩 安以轩上热搜第一安以轩上热搜第一 安以轩在家吃大闸蟹安以轩在家吃大闸蟹 一脸懵

安以轩:[吃驚][吃驚][吃驚]神馬情況?我沒有被拍、沒有被抓、就只是安安靜靜的在家啃大閘蟹大伙先別睡呀~我就想問問大家⋯⋯你們為什麼搜我呀??到底為什麼呀[疑問][疑問][疑問]。 #史上第一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熱搜百萬的人# 吃蟹吃的我一臉懵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公开恋情,《仙剑奇侠传》主演胡歌[微博]、安以轩[微博]受关注,被送上微博热搜榜。安以轩一脸懵,表示自己在家安静地啃大闸蟹,没有被拍,没有被抓。

12月6日晚,安以轩对登顶热搜榜表示懵,称:“神马情况?我没有被拍、没有被抓、就只是安安静静的在家啃大闸蟹。大伙先别睡呀,我就问问大家,你们为什么搜我呀??到底为什么呀?”

《仙剑1》的刘亦菲[微博],《仙剑3》的杨幂[微博]、唐嫣、刘诗诗[微博]、霍建华,都纷纷公开恋情或已经步入婚姻。只剩胡歌单身,安以轩虽然有绯闻传出,但未正面公开,因此受关注。 (我是弥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