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北京卫视跨年推10.5小时特别节目:大张伟鹿晗或合体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12月6日,北京卫视在京举办“跨年月”主题发布会,公布了跨年晚会以及跨年期间将推出的多档综艺节目。发布会上,马龙、李玉刚、黑豹乐队主唱张淇、“南征北战”组合等嘉宾亮相。对于最关注的跨年晚会明星,北京卫视透露北京籍艺人大张伟、鹿晗这对北京哥们儿似也会再次同台。

李玉刚、黑豹乐队主唱张淇

北京卫视跨年推10.5小时特别节目大张伟、鹿晗或再合体

除“跨年月”概念外,北京卫视在12月31日当天,还将实现全台资源联动,以“白天新闻直播行动+当晚跨年环球歌会+零点倒计时神秘彩蛋”三合一的方式形成全天候跨年进行时,时长长达10.5小时。

据悉,12月31日当晚,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将以“奥运之城,冰雪邀约”为主题,融入奥运元素,将“跨界”进行到底。除众多人气奥运冠军加盟打造“最强奥运包”之外,老炮儿艺人对阵“小鲜肉”、国际大咖歌手惊喜空降、“京味儿”明星“意外”齐聚、《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系列跨界节目重磅加盟。

从目前曝光的明星阵容来看,黎明、崔健等“老炮儿”都在受邀之列,鹿晗、魏晨等“小鲜肉”也榜上有名,实力唱将张杰也将倾情加盟。此外,自带“京味儿”的北京艺人颇受众人期待,鹿晗、大张伟、关晓彤等或许都将在舞台亮相。

“南征北战”组合

张艺谋执导真人秀《跨界冰雪王》 李玉刚加盟《厉害了,我的歌》

2016年北京卫视几档以“跨界”为主题的综艺获得不错成绩,而在2017年1月7日,由张艺谋首次挂帅执导的全新真人秀《跨界冰雪王》也将上档,张静初、林更新、李治廷左小青等八大当红明星会在奥运冠军级教头申雪、赵宏博的专业训练下,跨界挑战花样滑冰。而该节目更为引人关注的则是张艺谋导演的加盟。据悉,《跨界冰雪王》是张艺谋首度现身电视真人秀,挂帅总导演。

不仅张艺谋综艺首秀引期待,明年一季度,北京卫视还会播出另两档重点节目——《非凡的匠心》《厉害了我的歌》。其中,人文类综艺节目《非凡的匠心》已确定由张国立领衔参与,王刚、张铁林、郑恺等人组团加盟。而国内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也将于以“喜剧+唱歌”为核心元素,面向年轻观众。现场,已经在《跨界喜剧王》获得冠军的歌手李玉刚也表示接受北京台邀约邀约参加该节目,并笑称希望节目名称能改成“厉害了,我的刚哥”。

马龙

12月荧屏纷呈马龙确定亮相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

北京卫视12月荧屏可谓精彩纷呈。发布会现场,北京卫视公布12月15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就会在北京卫视进行全程直播。众多体育明星将亮相舞台。

马龙

作为入围者之一,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作为代表亮相昨日发布会。虽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获奖”时还略显谨慎、紧张,但在爆料国球队趣事时,马龙却耿直得毫不含糊。从他爆料中,我们也得知了原来在国家队里,刘国梁刘指导对冠军们的至高奖励竟然只是一顿亲手做的方便面:“那是最香的方便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