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留守儿童胡歌微博再沦陷 大写的心疼

【TechWeb报道】12月6日消息,今日12点06分,罗晋发博为唐嫣庆生公布恋情。罗晋微博发文道:“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随后唐嫣又转发该微博说道:“缘来是你”,正式公布两人恋情。此时,网友已经炸开了锅,胡歌的微博再次沦陷,真是心疼Word歌。

4

唐嫣恋情公布以后,胡歌转发唐嫣微博说道:红包已备好 坐等喜“唐”,网友纷纷留言感叹:仙剑四美,唐嫣杨幂刘亦菲刘诗诗都公布恋情了,只剩胡歌依然是“留守儿童”。

1

2

不少网友早就预料到胡歌的微博会沦陷,纷纷化身段子手调侃道:“唐嫣罗晋在一起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来看下老胡的微博还好吗,哈哈哈。”

一眼逍遥误终身!希望胡歌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