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海洋奇缘》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国内强口碑高上座

少女莫阿娜“驯服”半神毛伊

迪士尼2016年压轴大作《海洋奇缘》上映次周继续称霸北美蝉联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轻松突破一亿美元大关。而在国内,凭借影片自身的超高口碑,《海洋奇缘》也在周末迎来了逆袭,超高的上座率也证明了观众对它的喜爱程度。相信强劲的口碑会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感受影片的温暖与力量。

《海洋奇缘》继续称霸北美票房 国内强口碑高上座持续发力

《海洋奇缘》自上映以来一直称霸北美市场。上映首个周末斩获5500多万美元,感恩节五天收入超过8100万美元,毫无悬念摘得当期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而在上映次周,影片依旧保持的强劲后力,在一众新老强片的夹击下突出重围,继续称霸北美票房,周末再斩获2837万美元。上映两周后,《海洋奇缘》累计票房已达1.2亿美元,轻松突破了1亿美元关口,后劲强大成绩喜人。

在中国市场周末多部新片上画的情况下,《海洋奇缘》同样凭借超高的口碑加持,取得了周末的逆袭成绩,33%的超高上座率在周末公映影片中排名第一,可谓后劲强大、表现持久。乘风破浪继续海洋之旅!

少女莫阿娜不惧危险英勇迎战

迪士尼诚意之作质量上乘 视效音乐故事样样精彩

《海洋奇缘》能够保持强劲的市场表现,与影片自身的质量密不可分。作为迪士尼今年的收官之作,《海洋奇缘》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出色的特效水平自不必说,影片在视效方面真正做到了精益求精,无论是波澜壮阔的海洋奇观和层峦叠嶂的高山远景,还是凶猛爆裂的反派恶卡,都让人印象深刻。就连海水里微小的泡沫和主角们飘逸的秀发都做到了分毫不差,让人恍惚看的是动画片还是自然纪录片。独具风情的热带音乐悠扬大气,让人心旷神怡。而《海洋奇缘》真正吸引观众的则是精彩的故事与温暖主题,在100分钟的时间里,莫阿娜和毛伊带领观众踏上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更是一场寻找自我的成长之旅。两人的惺惺相惜令观众为之动容,欲罢不能。连演员张含韵看完后也忍不住在社交网站发文力挺:“正能量到炸裂,欢乐的小天使,快带上你全家去看看吧,好看哭了~”

《海洋奇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相信在观众的喜爱和口碑加持下,《海洋奇缘》会在票房上有更强劲后力和更大表现空间,把太平洋的温暖带给更多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