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小兵张嘎”谢孟伟变肌肉男 棱角分明man到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青年演员谢孟伟的写真。当年在《小兵张嘎》中扮演小英雄“嘎子”的谢孟伟染起了黄色短发,面部棱角分明,成熟了不少。更让人惊讶的是,曾经瘦弱的“嘎子”如今肌肉线条明显,男性荷尔蒙爆棚。

14.1_副本

谢孟伟

14.2_副本

《小兵张嘎》中的谢孟伟和张一山

1989年出生的谢孟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

看到童年时的“民族英雄”变化如此之大,网友纷纷表示:“你经历了什么”“怎么老了这么多…像黑帮大哥”“我看谁还敢理发不办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